努力变正常的疯拉🏳️‍🌈

还是十三四比四十三好磕

可能是雍胖这个人有种爹味哈哈哈哈哈

(虽然我暑假回国还要去拜雍和宫呢,还要给我那些洋人同学介绍雍和宫和雍正,并要说他是“My favorite Chinese Emperor of the last thousand years" 但不妨碍我觉得他爹味笑死 )而且即使是搞同人如果不性转他还是1⃣️为了不OOC感觉爹味还会在...而且有种他会更遵循二元性别刻板印象的感觉…

但是十三/怡王即使在历史上的形象都给我感觉爹味蛮轻的(好怪哈哈哈)搞同人的时候甚至可以没有爹味,以至于我这个性转狂魔觉得不性转十三也挺妙的笑死

而且感觉生活细节上其实十三更能照顾四

而且感觉十三比四高?矮1⃣️❌笑死

所以还是十三四好磕


如果要人饰演四和十三,或是说他们给我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我觉得糖果四就挺好(虽然终究正派和浓眉大眼了些,感觉男性的年轻的四是一个死鱼眼有些nerdy气质有点另类的高智感很强的人,随年龄渐长爹味渐增笑死),男性的十三是青年的唐鹤德或陈道明那种感觉的(攻起来了笑死,yee感觉可以有切开黑的斯文败类十三笑死,like聂明宇那种感觉的),四姐是中青年的何超琼或巩俐(或是陈冲邬君梅)那种感觉的(稳重端庄气场强,还有点女祭司的感觉);如果是百合,搞个剧的话不知道为啥我想代入剧版甄嬛(四)和眉庄(十三)或是古装的刘诗诗(四)和倪妮(十三)...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Estel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